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科学传播 网络运维 安全保卫 档案管理 基本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高原所荣获《青海年鉴》(2018年)供稿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01 | 【 【打印】

  《青海年鉴》 是在中共青海省委、 青海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 由青海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办、 青海年鉴社编纂出版, 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年度资料性文献。

  为进一步发挥《青海年鉴》在存史、育人、资政和服务现实中的作用,客观记述青海、有力宣传青海、全面推介青海,在全省上下形成重视年鉴工作的浓厚氛围,使各地各部门在撰稿过程中相互借鉴,比学赶超,不断提高撰稿质量和供稿时效,综合考量2018年各单位所提供稿件的框架体例、条目设计、记述内容和报送时间等因素,特对省委办公厅等47家《青海年鉴(2018年)》供稿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荣获《青海年鉴》(2018年)供稿先进单位称号。

           
附件
·
电话:0971-6143530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办公室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