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科学传播 网络运维 安全保卫 档案管理 基本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高原所代表参加青海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 【 【打印】

  12月27日上午,青海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青海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省政府副省长张黎,全国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陆欣宇,省直有关单位、各群众团体相关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362名青联委员、95名学联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王洪伦研究员和高庆波副研究员作为青联代表参加了青年联合会议,学生会主席邓楷作为学联代表参加了学联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青海省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和省学联第十届委员会团体,其中,西北高原所王洪伦研究员当选为十一届青海省青联副主席。

           
附件
·
电话:0971-6143530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办公室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