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科学传播 网络运维 安全保卫 档案管理 基本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办迎新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08-27 |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为归来的新同学创造良好的研究所创新文化氛围。8月2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师生篮球对抗赛。经过激烈比拼,学生队和职工队以53:53的比分打平,握手言和。

  上午10:30,学生对职工的篮球比赛在研究所的篮球场准时开赛。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职工队利用团队配合取得8:4的领先,学生队被迫叫了暂停;然而面对职工队的强大的内线优势,学生队第一节还是以16:8落后。第二节,学生队加强了防守和团队配合,紧追比分,以31:28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学生队采取一对一全场紧逼的防守策略,职工队出现了多次失误,学生队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经过半场的激战,最终双方以53:53打成平手。

  双方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用篮球运动技能和汗水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内涵,增强了集体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

  本次比赛,所领导以身作则,所长张怀刚、副所长魏立新等亲自上场,为活跃研究所的创新文化氛围起到了表率作用。(撰稿人:张仁意)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精彩比赛瞬间

           
附件
·
电话:0971-6143530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办公室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