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科学传播 网络运维 安全保卫 档案管理 基本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高原所举行第六个“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08 | 【 【打印】

  为庆祝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创新文化建设活动计划,8月8日,所工会和研究生会组织了2014年健步走活动。在所的职工及研究生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西北高原所为起点,沿昆仑西路、文汇路展开,终点为海湖新区的海湖体育中心,单程路程约为8.4千米。

  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8月8日所工会都安排“健身走”活动,这一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年,已成为西北高原生物所群众健身活动的一个品牌特色。

  上午8点50分,虽然下着中雨,但大家还是冒雨齐聚起点,整装待发。出发前,西北高原生物所所长张怀刚讲话:本次活动既是对我们身体、意志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身体力行宣传全民健身活动意义、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理念的一次活动。当前全所面临着“123”规划攻坚克难阶段以及事业单位改革、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等诸多方面的压力,研究生们也面临着求学、就业的巨大压力。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抽出一些时间进行锻炼。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健步走活动和研究所组织的其它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遵循“因地制宜、业余自愿、小型多样、就近就便”的原则,进一步丰富了西北高原生物所的社会体育文化生活,对促进全所职工的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已逐渐成为社会共识,健身活动已成为自觉行动。

  活动开始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互相帮助,沿途领略着城市的发展变化,经过1小时30分钟的行程,全部抵达终点。

出发前所长张怀刚讲话

  冒雨参加活动

途径海湖新区

途径海湖新区科技馆

在海湖体育中心场馆前合影

           
附件
·
电话:0971-6143530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办公室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