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
首 页 部门简介 科学传播 网络运维 安全保卫 档案管理 基本建设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在青海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庆“五一”羽毛球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4-04-23 | 【 【打印】

    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青海省教科文卫系统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的教科文卫工会职工庆“五一”羽毛球比赛于421日至422日在青海民族大学小岛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西高所派出了王溪、陈晓澄、张存芳、陈  涛、付鹏程、欧阳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采用单淘汰,每场采用三局两胜十一分每球得分制。

  由于教科文卫工会所属单位如高校、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等队的羽毛球水平较高,西高所代表队男队员虽顽强拼搏,但终不敌对手实力,铩羽而归。女队员王溪和陈晓澄一路披荆斩棘,杀到女双决赛,最后以一分惜败,取得女双亚军。西高所代表队凭借团体总分,获得了团体优胜奖。(撰稿人:杨勇刚) 

团体优胜奖

西北高原所代表队

比赛中

女双亚军

           
附件
·
电话:0971-6143530 | 传真:0971-6143282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办公室
地址:西宁市新宁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8